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环卫工人持续在岗 用心扮靓城市颜值
时间:2022-02-09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兰 周苗 编辑:彭诗韵

    尚一网讯(记者 曾兰 通讯员 周苗)春节期间,生活垃圾日产量大增。为确保城市干净整洁,市环卫部门工作人员春节坚守岗位,加强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力度,为节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据统计,春节期间,桃树岗垃圾填埋场总计处理渗滤液1041吨;斗姆湖餐厨垃圾处理厂共处置餐厨垃圾158160公斤;而德山生活垃圾焚烧厂一周的入厂垃圾量为7113.26吨,入炉垃圾量为10012.5吨。与此同时,环卫工人也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称号。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挥舞着扫把,对我市城区主次干道、商业圈、小街小巷、出入城道路进行清扫保洁。据介绍,春节期间,一城五区共出动清洗清扫清运车1600多台,出动环卫员工3600多人,对我市130座公厕、53座中转站每天进行2次以上清洗消毒。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