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社会福利院6种方式筑起防疫堡垒
时间:2022-03-26 来源:尚一网 作者:吴紫欣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通讯员 曾玲璘)连日来,市社会福利院为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通过启动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关爱一线员工等6种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

    3月21日以来,市社会福利院开启“封闭式”管理模式。同时,该院启动应急预案,加强院内日常医疗、部室双查房力度,每天为院内老人、儿童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做好院内消毒保洁,在服务对象居住区及公共区域做到每日定时消毒;加强值班值守,全院所有干部职工分为两组轮班,第一组值班人员实行15天工作、吃、住在院全封闭管理,另一组人员则在家中居家隔离,做好后勤保障;强化安全巡查,封闭期间,相关工作人员每天在业务部室进行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巡查,确保院落安全、稳定、和谐;开展健康宣教,通过院内的电子显示屏、下发宣传手册、微信群消息发布等对服务对象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教,同时对服务对象采取房间分开用餐方式,减少交叉感染几率;丰富活动形式,市社会福利院实行封闭式管理后,禁止任何走访、慰问和探视老人的外来人员(含老年人子女、亲属、朋友等)入院,对因封闭管理家属不能来探视的老人,社工及工作人员会对其做好心理抚慰,帮助并鼓励老人子女和亲属利用微信视频、电话等形式慰问;关爱一线职工,福利院提前采购口罩、消毒药水和医用酒精等防疫物资,做好相应储备,保障院内物资供应。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