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08 来源:尚一网 作者:王自来 编辑:杨鑫

IMG_20220507_16245080_1651912516928.jpeg

    会议现场。

    尚一网讯(记者 王自来 文/图)5月7日,常德市召开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粮安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和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方案相关情况。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徐永健强调,今年是国家实施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考核的第一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位,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不断增强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把维护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放在心里、扛在肩上,坚定不移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粮食安全工作任务。要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按期按质、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加强粮食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增强我市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要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重点做好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提升科技兴粮水平、完成地方储备粮油任务、强化粮食流通管理等工作。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