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捕执法行动
时间:2022-05-12 来源:尚一网 作者:彭进军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彭进军 通讯员 谈应才 文/图)为落实长江十年禁捕,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切实维护沅水禁渔管理秩序,根据市禁捕办《关于开展全市“五一”期间打击非法捕捞专项行动的通知》统一部署,4月28日至5月7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森林公安、水上派出所、水运、渔政等单位开展了一次沅水市城区河段禁捕专项执法打击行动。

IMG_20220511_09341233_1652233734973.jpg

    巡查现场。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采取智慧渔政平台巡检、水陆巡查相结合的方式,突出日间、夜间重点时段,对市城区河段如枉水、捌海、排云阁、桃花源大桥、马家𠮷、四桥等重点水域开展拉网式、立体式巡查,重点打击“电毒炸”“绝户网”“三无”船舶涉渔、“泥鳅党”违法违规垂钓、商货船违规携带网具等违法违规行为。

IMG_20220511_09342102_1652233742913.jpg

    巡查现场。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人次,执法车辆24辆次,执法快艇3次,水上巡查里程75公里,岸上巡查里程400公里,检查水生生物保护区3个,检查河段停靠船舶30艘,开展联合行动12次,清理非法钓具数量134根,发现违法线索23个,正在查办违法违规案件3起,涉案渔获物重量25.7公斤,现场放生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1条。为巩固打击成果,提高群众对十年禁渔的知晓度与参与度,行动中现场发放禁捕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下段,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持续开展渔政执法“亮剑”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渔违法违规行为,为全面落实十年禁捕工作提供执法保障。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