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为梦护航!国网鼎城区供电公司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
时间:2022-06-09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楚乔 李加喜 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 曾楚乔 通讯员 李加喜 文/图) “10千伏桥中线、鼎德线巡视无异常,设备测温正常。”6月7日,为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鼎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鼎城第一中学和淮阳中学考点的供电线路加强巡视测温工作。

    为做好高考期间保电工作,该公司提前部署,及早行动,成立高考保供电领导小组,制定《2022年高考保供电工作方案》。5月中旬该公司提前与学校考点联系,确认保供电范围及时间、地点,同时认真组织开展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重点掌据考试场所的主电源、备用电源以及相关的变电站和线路,制定最佳运行方式和应急预案。通过了解和掌握学校考点用电需求情况,及时组织开展用电安全检查设备特巡和隐患排查,对于发现的缺降、隐患,及时联系相关专责消缺。

    国网鼎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检查

    “高考是考生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也是我们工作中的一次大考,我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负责人深入考点现场督导保电工作,要求保电工作人员全力以赴落实保电相关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计派出保电人员25人次,应急保电车辆3台,对2个考点及8个重要场所进行重点保电蹲守。该公司还将继续开展保电线路和重点设备的巡视检查,为莘莘学子站好高考保电岗。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