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常德站精彩纷呈
时间:2022-06-26 来源:尚一网 作者:伍婷 黄江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伍婷 通讯员 黄江 文/图)6月25日上午,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常德站在锦途体育馆举行。

据悉,此次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我市共有20支男女混合团体队伍、16对特邀精英双打选手报名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奋勇拼搏。大家纷纷亮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每位比赛选手都积极的灵活跑动,各种战术灵活运用,精湛的球技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好球!”“扣杀!漂亮!”……此起彼伏的加油鼓劲的声音不时地在赛场边响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压力,身心也得以放松,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文化体育生活,也希望今后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国家电网常德供电公司获得常德站团体冠军将代表常德参加全省总决赛。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将在全市上下掀起一股体育运动热潮,既是群众体育的大展示,更是全市职工体育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大舞台。

20220626144241012.jpg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好的气氛下比赛开始

20220626144731150.jpg

“这个球一定接得到!”运动员摆好姿势准备接球 

20220626143834847.jpg

看球!赛场上远动员正在全神贯注的比赛

20220626145709494.jpg

场下队员们目不转睛地关注比赛

20220626144911456.jpg

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常德站圆满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