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阅读相伴 共享书香”短视频大赛启动
时间:2022-07-06 来源:尚一网 作者:高思危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高思危)为倡导全民阅读,深入推进“书香常德”建设,7月5日,由常德市委宣传部主办、常德日报社承办的“魅力常德”城市文化系列活动·第八届常德阅读节——“阅读相伴共享书香”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大赛不收取任何费用,单位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社区居民都可参加。

    本次大赛短视频作品以“喜迎二十大”“清廉”“护苗”行动为主题,以短视频为载体,涵盖诵读国学经典、亲子阅读、演绎经典故事等内容形式,展现读书魅力,传递阅读力量。市民还可以通过分享阅读感悟推荐一本好书、朗读诗歌文章、记录阅读时光等方式呈现,用鲜活的镜头语言,掀起全民阅读热潮。

    9月30日前,参赛作品视频原文件请发送至193946692@qq.com,注明“‘阅读相伴共享书香’短视频大赛作品”字样和联系方式。短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至2分钟。视频作品应为原创作品,支持横、竖屏,MP4格式。视频画面要清晰,作品不带角标、水印或标识,可添加字幕和简短文案,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像素。

    参赛作品由专业评审进行评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奖等奖项。优秀作品将在常德日报社旗下媒体刊发。活动主办方将为获奖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奖金及常德三味书城购书卡。活动咨询电话:15886668228。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