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2021“善德武陵杯”·全国微小说精品奖评选揭晓
时间:2022-01-11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彭诗韵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 1月10日,记者从武陵区文联了解到:由《作家文摘》报社、中国微型小说(小小说) 创作基地、武陵区纪委监委、武陵区委宣传部、武陵区文联联合举办的2021“善德武陵杯” · 全国微小说精品奖评选日前揭晓。艾克拜尔·米吉提的《雷锋的车》、石钟山的《望北哨所》、戴希的《妻不在家》3篇微小说获一等奖,袁炳发的《忧患》等7篇微小说获二等奖,张凯的《真是的》等10篇微小说获三等奖。

    以享誉中外的武陵微小说文化品牌为载体,利用中国文化大报《作家文摘》,进一步传播、弘扬“善德做人,勤廉做事”的“善德武陵”特色和核心文化,2021年,武陵区和《作家文摘》报联合,在《作家文摘》报上推出“‘善德武陵’杯·全国微小说精品”专栏,从全国公开发表的5万多篇微小说中精心遴选,共转载“善德武陵”微小说精品108篇。以这108 篇“善德武陵”微小说精品为入围佳作,经组织全国微小说界权威专家严格评选,共评出20篇获奖作品。

    据了解,2021“善德武陵杯”·全国微小说精品奖颁奖大会将于2022年在武陵区召开。届时,公开出版的硬精装书《2021“善德武陵杯”·全国微小说精品集》也将与广大读者见面。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