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邀您参展“迎新春花市”
时间:2022-01-14 来源:尚一网 作者:伍银 罗斌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 伍银 通讯员 罗斌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常德市民创造热闹红火、方便快捷、安全可靠的节日购物氛围,加快常德建设区域消费中心城市,1月22日至29日,常德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将在市城区白马湖文化公园北广场举办“迎新春花市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

     此次花市展占地规模约2000平方米,共设计展区30个,展棚搭建、摊位划分、氛围营造、秩序维护等工作均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负责,展示的主要内容为广州、昆明及本地精品花卉、盆景、鲜花插花、春节挂饰及花卉摄影。参展花卉品质优良、价格实惠,植物长势良好、色彩艳丽、造型美观。如果您是花卉经营商,现在就可以联系0736-7717876或13875170371报名积极参与,给市民创造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充分展现园林花卉的艺术魅力。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