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严查客运车辆站外揽客行为
时间:2022-02-10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袁其奔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袁其奔)道路客运车辆违规站外揽客,不仅存在安全隐患,扰乱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也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为此,2月7日起,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集中开展为期两周的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整治客运车辆站外揽客行为。

    《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规定:客运班车不得在规定的配客站点外上客或者沿途揽客,无正当理由不得改变途经路线。此次检查整治以柳叶湖汽车站及周边路段为重点。执法人员采取重点时段蹲守巡查、查阅监控、走访问询等方式开展整治。目前,该支队已查处站外违规揽客车辆1台,并劝导15名站外候车乘客进站规范乘车。常德交通运输执法部门提醒: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站外违规揽客行为规避实名登记和防疫检查,给道路旅客运输带来较大风险。广大乘客请务必通过正规渠道购票乘车,主动配合站内工作人员进行测体温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及行包安检,确保出行安全。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