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四好农村路”建设稳步推进
时间:2022-03-16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3月11日,记者从市交通公路部门了解到:近年来,我市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取得突破,目前已有临澧县、澧县获评“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汉寿县获评“四好农村路”全省示范县,新创建文明示范乡镇34个、文明示范路867公里,临澧县伯渠小道等10条线路获评全市“最美农村路”。

    “四好农村路”是指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今年,我市将持续组织开展“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活动,除汉寿县、鼎城区分别争创“四好农村路”全国、全省示范县外,引导津市市、安乡县做好创建准备工作。同时督导抓好普通公路日常养护,完成年度大中修工程任务,确保我市公路优良路率再提高2个百分点,努力形成“共建、共养、共享”格局。

    此外,我市还将大力推进文明示范乡镇、文明示范路建设,新创建10条“最美农村路”,并积极参与全省“最美旅游路”、示范公路、美丽公路示范市、“最美农村路”比选,多层级培育优质公路。通过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全面落实农村公路工作责任,加强农村公路建设管理,不断深化管养体制改革,实现“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的总目标,加快消除制约我市农村经济发展的交通瓶颈,为广大农民群众致富奔小康提供更好的道路保障。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