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G207澧县新裕公路提质改造项目本月完工
时间:2022-04-12 来源:尚一网 作者:胡秋菊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胡秋菊)4月11日,记者从澧县交通部门了解到,G207澧县新裕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将于本月底完工。

    G207澧县新裕公路是澧县连接湖北省公安县的重要通道,起点位于湖北省公安县章庄铺镇东岳庙与澧县复兴镇双桥村交界处,终点位于澧县城区澧浦路与津澧大道相交处,路线全长24.56千米。

    澧县新裕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属国道大中修项目,总投资2.2亿元,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总体工程的95%,预计在本月底完成沥青路面摊铺,5月可全线正式通车。

    该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扩大澧县区域内高等级公路的辐射效应,对完善路网区域结构,提高通行能力,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