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全国“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常德2个集体和1名个人上榜
时间:2022-04-17 来源:尚一网 作者:丁时慧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丁时慧)近日,共青团中央表彰了一批全国“两红两优”集体和个人。鼎城区镇德桥镇团委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临澧县安福街道迎宾路社区团支部获评“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常德技师学院团委书记吴桂花获评“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镇德桥镇团委下设10个团支部,共有团员140名。2018年3月以镇德桥镇党校为依托,成立鼎城区第一家乡镇团校,建立团建展示馆。团建展示馆自2019年建成以来,先后接待参观学习团队300余批次,起到了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积极作用。

    临澧县安福街道迎宾路社区地处县城区。社区团支部现有团员青年109人。近年来,该团支部发挥“联系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优势,组织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大学习”,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以及贡献度。

    吴桂花任职以来全身心投入团学事业,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加强团组织建设、组织志愿行动、开展职教活动等,激励青年“厚德明志,精技强能”。其所在学校两名团员荣获全国数控大赛一等奖。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