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市领导赴津市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2-04-26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睿 莫志敏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徐睿 通讯员 莫志敏)4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康重文一行到津市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河湖长制、防汛备汛、交通和企业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参加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安慈高速津市东收费站出入口、毛里湖湿地公园游船码头、白衣镇朱亮桥水库、津市港中心港区千吨级码头、湘澧盐化有限责任公司等地进行实地督导检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河湖长制、防汛备汛、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并现场交办了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督导组听取了市直单位负责人、津市市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康重文强调,要认清形势,做到居安思危。津市水情地势特殊,当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津市市委市政府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保持高度警惕,始终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要未雨绸缪,做到有备无患。汛情、险情、疫情瞬息万变,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做到常调度、细排查、勤演练,确保防患于未然。要迅速应对,做到闻令而动。一旦出现汛情、险情、疫情,津市各相关部门必须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做到责任上肩、上下联动、纪律严明,齐心协力打好主动仗。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