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武陵区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2-05-12 来源:尚一网 作者:林毅 武大为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林毅 武大为)近日,武陵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暨武陵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武陵区芦荻山乡金狮堤社区举行。

    此次集中开工的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沅江隧道北端“精致片区”改造等4个项目,总投资9亿元,涉及生态环保、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其中,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总投资近1.1亿元,覆盖该区37个行政村(社区),对进一步提升城乡生态治理水平,加快推动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武陵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在倾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的同时,全面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一心一意谋项目,一往无前争项目,一鼓作气建项目,一以贯之抓项目,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竣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