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桃花源里 诗画常德】常德市领导现场调度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
时间:2022-05-18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志雄 唐宏丹 编辑:周胜兰

    尚一网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唐宏丹 文/图) 5月17日,副市长杨成英现场调度调度2022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文旅广体局、市委接待中心、市气象局、市疾控中心、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城发投以及旅游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现场调度。

    杨成英一行考察了开幕式现场、游览线路及嘉宾住宿用餐及安全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详细了解活动筹备情况,并就细节不到位等问题当场提出具体要求。

    调度会现场。

    座谈会上,杨成英指出,中国旅游日湖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对于常德人民来说,是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是一场考验,也是一次机遇,对全市文旅事业、产业发展,对促进消惠、暖企惠企,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意义。她要求,要坚持安全第一。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安保、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安全准备工作,确保安全。要坚持接待为重。高度重视从规格到细节的各个环节,高效落实,将细节进一步做实。要坚持精益求精。用脑用心用情走好开幕式每一项流程,做到井然有序。要坚持宣传造势。从多角度、全方位宣传造势,精心策划,专业呈现景区丰富的业态,切实提升常德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主会场正在抓紧筹备。

    秦谷上演“武林江湖”。

    镖师就位。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