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被列为全省唯一金融生态建设指标填报试点市
时间:2022-05-19 来源:尚一网 作者:朱璐露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朱璐露)5月18日,记者在2022年常德市金融生态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被列为全省唯一金融生态建设指标填报试点市,澧县、津市市、石门县、汉寿县、临澧县5个县(市)获评全省县域金融生态评估A级县,占全省的29%,A级县数量与占比均居全省首位。副市长谭丁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1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全市金融生态建设机制更加完善,金融生态建设意识更加增强,政府性债务风险有效化解,金融执法环境不断优化,金融案件结案率99.55%,居全省前列,我市创新推出“常德金融超市”,推广专属信贷产品“信补贷”,被人民银行总行官网推介,金融服务“三高四新”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彰。

    谭丁表示,近几年,我市金融生态建设工作取得长足发展,但持续改善金融生态环境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的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的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做好金融生态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