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绩效考核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1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睿 揭人杰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徐睿 通讯员 揭人杰)5月19日,我市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部署全市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并对相关业务进行培训指导。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重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华强调,要找准目标定位,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深入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任务和“六大专项行动”,紧盯目标不动摇,确保全市绩效考核结果位居全省前列;要把握形势变化,尽快适应今年绩效考核内容的新变化,集中力量一个一个研究、一个一个解决,把优势培强、把短板补齐、把潜力挖深;要讲求方式方法,进一步弄清政策、摸清情况、厘清思路,改进方法,科学推进,推动常德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强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全力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康重文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握工作主动,奋力创先争优;要正视差距、补齐短板,时刻保持赶考状态、奋进姿态;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及时分析研判,强化工作调度;要扛牢责任、彰显担当,确保考出高标准、考出精气神、考出好成绩。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安乡县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直和中央、省驻常有关单位、各区县(市)和六区负责绩效考核的相关工作人员共240人参加了业务培训。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