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13项科技成果转化及科技招商项目签约
时间:2022-06-18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李杰谭凯)6月17日,“常德市-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暨科技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柳叶湖畔举行。会议现场签署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及科技招商项目共13项。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陈华主持签约仪式。

    2021年6月,常德市科技局、常德高新区管委会与西安交通大学签订合作协议,随后成立“常德-西安交大协同创新研究院”。一年来,西安交通大学专家团队走访调研企业200多家,搜集技术需求150多项,洽谈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科技招商项目30余项,已签订成果转化协议及促成科技招商项目8项。未来,双方将围绕金属材料与热处理服务中心项目、国力变压超细晶铜铬触头材料项目等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更多优质科技成果在常德落地转化。

    陈华表示,此次签约,不仅是我市实施“六大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市全面落实省政府“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强化“动力”支撑的坚实举措。这次活动必将加速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推动我市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新成效。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