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领导上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
时间:2022-06-29 来源:尚一网 作者:曾妮 傅瑜 编辑:周胜兰

    尚一网讯(记者 曾妮 通讯员 傅瑜)6月2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率领市政府办、市住建局(市人防办)等部门深入湖南新宇宙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当日,余良勇为企业送去政策口袋书,并通过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交流,对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进行了深层次了解,现场收集突出问题1个,其他相关问题4个。

    针对企业提出的“业务量锐减、工程款支付不及时、资金回笼难”等具体问题和诉求,余良勇表示会将问题一一带回,并与相关部门碰头协调。他指出,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就是为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相关部门在为企业解决困难的同时,必须严格依法按照政策,用心用情,千方百计,实实在在地为企业推动政策落实、帮扶服务、解决问题三到位。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