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上半年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向好
时间:2022-07-07 来源:尚一网 作者:蔡文龙 刘奕麟 李刚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见习记者 刘奕麟 通讯员 李刚)7月6日,全市召开信访重点工作讲评暨治理重复信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市信访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向好。会议宣读了《常德市治理重复信访“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关于对2022年第一批信访工作挂牌乡(街)进行摘牌暨对第二批乡(街)实施挂牌管理的通知》,交办了576件重复信访事项。

刘国龙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准确把握工作定位,不断厚植人民情怀;要认清形势,客观正视目前信访总量仍处高位、重复信访占比较高、考核指标优势减弱、示范创建形势严峻等信访工作的短板不足;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重点抓好“治重化积”工作、“无上访村(社区)”建设、考核指标进位争先、《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贯彻等;要强化保障,全面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党政高位推动,强化联席会议协调,强化条块联动发力,强化建议督查问责。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