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周振宇前往临澧调研时指出:弘扬“太平精神” 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时间:2022-01-11 来源:尚一网 作者:焦阳 编辑:彭诗韵

    周振宇在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行中心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周振宇在石湾酒厂调研。

    周振宇在湖南安福环保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 文/图) 1月10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前往临澧县调研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临澧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压奋进,弘扬“太平精神”,全力“闯”“创”“干”,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走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

    周振宇一行先后前往临澧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运行中心、石湾酒厂、湖南安福环保有限公司等地现场调研临澧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澧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临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周振宇指出,一直以来临澧县人才辈出,资源丰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来势较好。进入新发展阶段,临澧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树牢二次创业意识,弘扬“太平精神”,以务实的举措,全力“创”“闯”“干”,在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

    周振宇要求,临澧县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五好”园区建设为总抓手,依托临澧县非金属矿产资源优势和人才资源优势,持续推进招大培强,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和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技术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产品研发力的企业,打造优势产业链,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全力以赴打造千亿级园区,以园区的做大做强带动县城人气聚集,提振县域经济活力,带动县域经济做大做强。

    周振宇强调,在推进产业跨越发展的同时,还要聚焦引导农村人口进城,大力提高城镇化率,以办好“六位”实事为突破口,优化城市生产生活要素配置,为农村人口进城就业、就学提供便利条件。要聚焦规模生产经营,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工业化的思路抓好农村产业发展,以城镇化的思路抓好乡村规划建设与管理,加强农产品基地建设,加快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推动乡村振兴提速和农村现代化产业。要聚焦安全发展,守牢发展底线红线,加强疫情防控、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道路交通运输、耕地保护等工作落实,确保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调研和座谈。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