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邮政快递冷链行业防疫管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2-01-20 来源:尚一网 作者:明月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明月)1月18日下午,副市长周代惠主持召开邮政、快递、冷链行业防疫管控工作专题调度会,听取各专业组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重点部署了邮政、快递、冷链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周代惠强调,目前疫情输入性风险很大,具有不确定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全面加强邮政、快递、冷链等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堵住“物传人”漏洞。市邮政局要统筹负责全市邮政快递疫情防控工作。行业的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全面落实到位。邮政快递从业人员要落实全员核酸检测、一周一检;要加强邮政快递疫情风险提示,引导做好个人防护;要提倡非必要不进口冷链食品,严格落实冷链物流闭环管理措施。二是全面升级常态化防控措施,严防死守输入性风险。要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集中隔离点要备足备齐备规范,确保应隔尽隔;要加强排查管控力量,实行轮岗轮班,提高排查管控效能,落实“四早”要求;要加强对排查人员的关心关爱,保障必要的待遇;要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反应灵敏高效;对违反防疫政策的人和事,要依法处罚,警示警醒。三是全面加强高密度、全方位的预警提示和宣传引导,努力提升市民防疫自觉性、主动性。四是全面督导疫苗接种工作,尽快构筑免疫屏障。重点督导儿童第二针、老年针和加强针落后地区全面加快接种进度。五是全面抓好经常性的督查指导,压实工作责任。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