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水文中心:开展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时间:2022-03-18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龙腾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通讯员 徐龙腾 文/图)3月15日,常德水文中心组织志愿者前往桃源县周家山,开展2022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加快国土绿化进程,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合影_1647433151014.jpg

合影。

  上午9点半,在植树基地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两个人一组,挥动着锄头和铁锹,根据周边环境和树根大小挖掘深坑、回填熟土、夯实土壤,合力栽种下一棵棵樟树、楠树、红叶石楠树幼苗。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活动期间,常德水文中心还号召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互联网 全民义务植树”项目,通过捐资尽责的形式,助力常德河洑国有林场建设,共建美丽常德。

  在全民义务植树的3月,常德水文系统各区县单位也根据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植树活动。常德水文志愿者黄可欣表示,义务植树是法律规定的公民义务之一,而且植树造林对于调节气候、涵养水源、减轻大气污染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中来,共同守护绿色生态家园。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