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周振宇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 精准施策稳增长 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时间:2022-03-24 来源:尚一网 作者:焦阳 编辑:彭诗韵

    会议现场。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 文/图)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他强调,各区县市、各部门要始终坚持把发展经济作为最大的实事,精准施策,聚焦重点,务实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会上,市统计、发改、财政、工信、商务、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住建等部门及各区县(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周振宇指出,要增强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我市目前经济运行存在的短板、不足和差距,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把握节点,加强协同、密切沟通,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实现经济发展目标。

    周振宇强调,要精准施策稳增长。要稳市场,通过做大增量、做优存量,做好企业纾困工作,稳定市场主体;要稳投资,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要稳消费,指导商贸物流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经营,推动电商发展,稳住消费持续向好的势头;要稳财税,稳定骨干税源,加强协税护税,依法抓好财税征管;要稳农业,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抓好春耕生产工作。要聚焦工业打基础。以“五好”园区攻坚为抓手,夯实园区基础,抓好招大培强,推动企业上市,把园区这个工业经济的主阵地、主引擎做大做强。要主动作为抓落实。各区县市、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集中精力抓发展,坚决办好发展经济这个最大实事,以重点工作的落实带动各项工作的突破。同时,要带头深入园区企业一线,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章杰,副市长谭丁,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方志炜,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