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公安民警助力社区开展“敲门行动”
时间:2022-03-26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珊珊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记者 徐珊珊 通讯员曾珍 文/图)“您好!我们是府坪派出所的民警,现在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敲门行动’人员信息排查,请您配合。”连日来,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体育东路社区联合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共同开展疫情防控网格化排查“敲门行动”。

    为了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市公安局武陵分局府坪派出所党员牵头,派出一批民警第一时间支援社区,深入开展全覆盖式“敲门行动”,协助社区全面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填写排查表,进行“四询一问”。对已接种的居民做好健康码核查和信息确认,对暂未接种的居民进行宣传动员和一对一劝导,对不适宜接种的居民做好审核把关、材料收集和信息备案,对近期从外地返常人员进行摸排登记。

    “每天工作量很大,面对各类居民,民警都保持了足够的耐心。”体育东路社区党委副书记黄英介绍,近期防疫工作任务重,以社区联合派出所的形式很大程度上加快了“敲门行动”效率。同时,“民警敲门”也缓解了居民的紧张情绪,提高了居民的配合度。

    入户排查。

    开展健康码核查和信息确认。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