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全省率先!常德市跨部门涉案财物集中管理项目签约
时间:2022-04-13 来源:尚一网 作者:王敏 颜湘 陈阳 编辑:周胜兰

(拍摄/剪辑:邓淇月)

    尚一网(记者 王敏 通讯员 颜湘 陈阳 文/图) 4月12日,常德市跨部门涉案财物集中管理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政法委、各区县(市)及市直六区政法委(平安办)与常德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集中签约。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有仁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现场。

    常德新天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是省属国有大型科技企业湖南湘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二级子公司,主营安防服务、金融服务、仓储服务三大业务。公司被省公安厅评定为“一级保安服务公司”,是常德市唯一一家综合性安保服务企业。

    签约仪式上,湖南湘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表示,湘科集团将坚持高标准,全力支持常德开展好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全省试点工作,高效建成全省首家跨区域、跨部门的市级涉案财物管理中心,不断提升涉案财物管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

    刘国龙指出,跨部门涉案财物集中管理,是我市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的一件大事,是助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他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协调联动,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加快项目实施,严把工程质量关,力争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涉案财物集中管理常德经验;要筑牢安全底线,加强维护、分类管理、严格保密、严肃纪律;要完善配套保障,及时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系统嵌入全省政法跨部门大数据办案平台,实现涉案财物管理与执法办案一体化对接、全流程监管,建成功能齐全、设置科学、运转高效的信息平台,实现与政法单位办案平台信息共享。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