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2021年度军功榜 369名常德籍官兵榜上有名
时间:2022-04-18 来源:尚一网 作者: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鲁海礼 编辑:彭诗韵

    尚一网讯(记者 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鲁海礼)近日,常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2021年度常德籍官兵军功榜单,公布了2021年在军营荣立军功的常德籍现役军人,共有369人上榜。

    从2019年至今,我市已连续三年发布常德籍官兵军功榜单,共有1085名常德籍现役军人光荣上榜。此次发布的2021年度常德籍官兵军功榜单,表彰了一等功1人,二等功13人,三等功357人。其中,常德鼎城籍现役军人袁伟,同年荣立一等功、二等功各1次;常德桃源籍现役军人林俊,同年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

    下一步,常德军地双方将进一步健全荣誉激励体系,通过开展为现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为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情系边海防官兵家庭等活动,激发广大群众爱军拥军热情,增强现役军人家属的荣誉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