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石门县罗坪乡:防控有温度 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5-14 来源:尚一网 作者:肖盟琴 编辑:范颢桓

    尚一网讯(通讯员 肖盟琴)5月13日上午,石门县罗坪乡寨垭村在外务工人员覃业友说:“感谢罗坪乡政府干部!家乡的一通电话让我们这些在外的游子有了亲切的依靠,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决心,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罗坪乡政府召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疫情防控专干打电话慰问在外务工人员。

    政府干部上门走访慰问在外务工人员家属。

    为切实做好在外人员的精准摸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服务工作。罗坪乡本着“让随访电话更有温暖”的原则,组织各村(社区)疫情防控专干按照在外人员台账逐一拨打随访电话,了解在外人员的生活近况、详细讲解防疫政策、做好情绪安抚,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咱们拨出一通电话为在外人员送去家乡的惦念,让在外人员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通过电话,咱们还便捷有效的核实了在外人员情况,及时掌握近期有无返乡意愿,对一些非必要回乡的人进行有效劝返,为咱们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防控专干柳海燕自豪地说。目前,全乡13个村(社区)干部通过电话、微信和视频等方式传递着浓浓关爱,共联系在外务工人员3084人,开展心理抚慰4066次,及时将党和国家亲切的关怀、逐渐转好的防疫形式、娘家人的殷切期盼传递给在外务工人员,并告诉他们虽然暂时回家的路被阻隔了,但家乡的真情没有阻隔,在外务工人员纷纷道谢。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