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经开区交警为客运车辆贴安全提示标语
时间:2022-05-15 来源:尚一网 作者:邓淇月 王媛媛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邓淇月 通讯员 王媛媛 文/图)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市民交通安全出行意识。5月11日,常德经开区交警深入辖区学校、客运站点、企事业单位,为班线客车、企业班车、旅游包车等客运车辆发放、粘贴安全提示标语。

民警对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

  民警在校车、班线客车、企业班车等客运车辆车厢内的前部、侧部和座椅后侧等醒目位置粘贴“请全程系好安全带”贴纸,提示大家乘车时系好安全带,确保行车安全。同时现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科普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所面临的两种截然不同的结果,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文明参与交通。随后,民警还对车辆进行了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带缺失、损坏等情况,责令驾驶员立即进行更换,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行车安全。

  此次行动,全区共为16台校车、24台班线客运车辆、14台企业班车、22台旅游包车发放、粘贴安全提示标语,整改企业班车安全带缺失损坏12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张。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乘车安全意识,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