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深圳产业园区协会考察团来常考察
时间:2022-05-23 来源:尚一网 作者:焦阳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5月21日,深圳产业园区协会考察团来常考察相关投资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与深圳产业园区协会会长蔡岳一行举行座谈,深入交流洽谈相关合作事宜。

    深圳产业园区协会成立于2018年4月,是深圳市数千家从事产业发展与园区行业相关的龙头企业组成的商协会组织,协会成员在深圳市及全国先后开发了上千家产业园区,入园企业超万家,是深圳产业发展投资的重要力量。其产业业态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物联网、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智能制造、大数据、物流商贸、产业金融等。协会成立以来,积极搭建政府、园区、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深圳市和粤港澳大湾区产业投资、经济发展及内地承接产业转移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振宇在座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深圳产业园区协会主要业务板块与常德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同时,常德自然禀赋得天独厚,产业基础扎实,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双方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成立专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常德将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政策,为相关企业或合作项目提供最好的投资环境。

    蔡岳介绍了深圳产业园区协会情况,并表示,通过此次考察,感受到常德是一片投资热土,产城融合发展迅速,各项配套设施完善,希望能利用现有的物理空间拎包入住,实现产业转移;通过委托深圳产业园区协会运营,打造本土产业链,点对点开展合作。深圳产业园区协会将根据常德的产业定位,推动上下游企业入驻,通过联合共建带动企业产值税收增长,希望有更多优惠政策帮助产业导入,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谭丁,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