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三区三线”划定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2022-05-23 来源:尚一网 作者:李萌 谢文涛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李萌 通讯员 谢文涛)5月20日,全省“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政府迅速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郭碧勋指出,划定“三区三线”,既是保护的问题,也是保障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全力落实。

    “三区”是指农业空间、生态空间、城镇空间;“三线”是指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城镇开发边界三条控制线。2019年以来,我市按照上级要求完成了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永久基本农田核实整改、城镇开发边界模拟划定,相关工作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高度认可。

    郭碧勋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三区三线”划定意义,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部署;要注重统筹协调,全面落实“三区三线”工作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高效完成“三区三线”划定任务。他强调,5月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牵头、各部门协同配合,要完成市县“三线”成果规委会审议、市政府审定后上报工作。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