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总工会以“四个一”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05-25 来源:尚一网 作者:李张念 赵婧宇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李张念 通讯员 赵婧宇)近日,市总工会机关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以“四个一”活动为依托,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小微非公企业,推动机关与企业“结对共建”,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工会力量。

    今年以来,市总工会紧紧围绕解决“服务不主动靠前、服务不标准规范、服务不精细精准、服务不注重实效、服务不清正廉洁”等问题,以“四个一”活动(一次问卷调查、一次宣传宣讲、一次专题研讨、一次走访慰问)为主要内容,积极发挥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服务企业、群众、市场的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来到湖南兴业肉类机械有限公司、常德清城物流公司,对新工会法与职工权益维护、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等法规政策进行宣讲,并听取企业代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工会经费收缴、公司员工社保费征缴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市总工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则前往湖南云锦集团,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全体党员与企业职工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并为企业带去了一场“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应急培训。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会组织服务经济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内容和工会党员干部讲担当、重实干、转作风的重要抓手,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投入到实际行动中,为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