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十三届鼎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 警惕七种隐患 严防泄密风险
时间:2022-06-02 来源:尚一网 作者:刘清 陈杰 皮洪波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刘清 通讯员 陈杰 皮洪波)5月25日,十三届鼎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邀请了市委保密办四级调研员龙传福就保密知识进行授课,并就《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处理和问责规则(试行)》进行集中学习。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讲话。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参加学习活动。

学习中,龙传福以《七种武器与七大隐患——浅谈基层机关单位如何规避各类泄密风险》为题,以武侠小说中的七种武器为比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层机关单位保密工作中常见的七种隐患,并结合相关具体案例,阐述如何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严防泄密风险。

朱金平指出,要坚持党管保密不动摇,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管保密放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中来思考谋划,强化工作保障,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从严管理不懈怠,做到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在各项工作中严格执行各项保密管理制度;要坚持教防结合不松劲,通过形式多样的保密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不断增强保密常识,自觉养成保密习惯。

此外,朱金平还就“双过半”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