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文化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6-15 来源:尚一网 作者:江一舟 曾鑫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记者 江一舟 通讯员 曾鑫 6月13日上午,常德市文化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学习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和《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安全警示教育片《不可逾越的红线》由省应急管理厅制作,该片以湖南省近年发生的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为案例,用触目惊心的画面还原了事故发生经过,分析了事故原因、危害和应吸取的教训。市安委办制作的《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通过公益广告的形式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引导全社会树牢安全生产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备受震撼和教育,提高了安全红线意识,提升了安全生产素质。下一步,常德市文化馆将继续强化“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