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石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强调以“双过半”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21 来源:尚一网 作者:周瑜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周瑜)近日,石门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研究调度经济运行情况。县委书记邓碧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克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澄清底子,认真分析研究,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找准并聚焦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推动发展,在持续补齐短板中实现赶超,推动经济运行持续稳定向好;要强化工作调度,压实领导责任,落实常态化经济运行调度机制,时刻保持“纾困增效”高速运转,确保经济运行中各类困难和问题不扎堆;要对照年初制定的时间表和任务书,一项一项攻坚克难,一条一条达标过关,有序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增强执行力、落实力,真抓实干,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石门力量。

邓碧波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要求部署上来,认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形势,紧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不动摇,全面精准发力,深入破解难题,努力争先进位,以“双过半”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