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桃源召开文明单位培训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30 来源:尚一网 作者:段智强 编辑:杨鑫

    尚一网讯(通讯员 段智强 文/图)6月17日下午,桃源县文明办召开2022年度文明单位培训会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新申报文明单位、届期内各级文明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共109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佘媛媛主持。

图片3.png

    文明单位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由县文明办就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相关要求、新增变化、否决指标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强调了文明单位创建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是提升单位文明程度的有力抓手,有利于激发单位干部职工的责任感、使命感。随后,培训组织参训人员共同学习了《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从主要内容、特色亮点及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

图片4.png

    培训现场

    县教育局、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了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会上,架桥镇、夷望溪镇、热市镇、佘家坪镇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本乡镇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和先进经验。

    会议强调,高考、学考、中考之后,可能出现升学宴、谢师宴,各乡镇(街道)要及时掌握情况,开展好劝导引导,确保辖区内不出现违规赈酒的现象。县教育局要连同各学校共同开展好宣传教育,引导学生自觉拒绝升学宴、谢师宴。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