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同比增长15.6%
时间:2022-01-07 来源:尚一网 作者:朱璐露 李玲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朱璐露 通讯员 李玲)1月5日,记者从人行常德市中支获悉,截至2021年11月末,全市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476.8亿元,同比增长15.6%,较各项贷款余额同比增速高0.9个百分点,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各项贷款比重超五成。

    为拓宽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加大对产业链的金融支持力度,人行常德市中支制定《深入推进金融“暖春行动” 加大“三高四新”金融支持实施细则》,加强对金融机构的政策指导,并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常德市金融支持21条优势产业链三年专项行动”“百名行长千企行”等活动,引导信贷资源向中小微企业倾斜,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同时,人行常德市中支以常德市入选“财政支持深化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综合改革试点城市”为契机,加强货币政策工具运用,指导各银行机构进一步提高小微信贷业务的考核比例,发挥考核激励“指挥棒”作用,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入中小微企业。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