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工伤预防项目启动
时间:2022-01-20 来源:尚一网 作者:姚懿容 王龙 兰季初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 (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王龙 兰季初)  近日,我市召开工伤预防项目首次见面会,正式启动常德市工伤预防项目。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应急局、市工保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常德市工伤预防项目包括企业培训、重点企业回访、宣传资料制作等8项具体任务。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同组成项目小组,全年将面向26家重点用人单位开展工伤预防调研,分别形成书面危险源辨识和风险评估报告、工伤预防调研报告,并对26家企业全员进行专项培训,提升企业员工工伤预防意识;同时,通过进企业回访巡查,了解企业整改情况,有效排除危险源,规避工伤事故的发生;通过媒体宣传,提高社会大众对工伤预防知识的普及率。

会议指出,工伤预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系统性工程,各有关单位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工伤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26家重点企业整改情况进行考核,全程跟踪,齐心协力确保常德市工伤预防工作取得实效;要高度把控,做到科学谋划、全面统筹、精心组织,推动工伤预防工作落地落实,为企业职工筑牢安全屏障和社会保障,为劳动者构建一座有温度、有温暖的城市。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