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签订“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1-21 来源:尚一网 作者:焦阳 编辑:彭诗韵

    签署“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刘颂 摄

    市委书记曹志强讲话。刘颂 摄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讲话。刘颂 摄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签约仪式。刘颂 摄

    尚一网讯(记者 焦阳)  1月21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十四五”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这是双方继2019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新一轮深化合作发展的战略举措。市委书记曹志强,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孟庆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戴庆华代表双方签约。

    孟庆强代表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对常德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电网建设和电网企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自2019年与常德市人民政府签订第一轮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以更大投资服务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以更优服务满足群众用电需求,以更实举措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这次双方签订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合作、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常德电网建设的重要举措。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将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以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曹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向为常德电力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电力工作者提前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他说,“十四五”时期,常德将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大力推进“双碳”目标,持续增进提升民生福祉,对电力供应、项目支撑等方面的需求更加迫切。希望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常德发展,综合考虑常德用电结构和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加大电网投资力度,为我市电力保供、绿色发展提供更加稳定有力的能源保障。市委、市政府将牢固树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把电网建设项目纳入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把项目建设成效纳入绩效考核评估内容,把电力专项规划纳入国土空间规划,把电力设施安全纳入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体系,全力营造常德电力事业发展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明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汤祚国,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出席签约仪式。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