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8 来源:尚一网讯 作者:丁时慧  刘成 编辑:丁宁

    尚一网讯(记者丁时慧 通讯员 刘成 文/图 ) 3月26日至27日,常德市妇联组织200余名巾帼抗疫志愿者,来到武陵区永安街道、芙蓉街道、南坪街道等的17个社区,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活动现场。

    “您好,请问最近有没有去过中高风险区?”“大爷,口罩怎么没带呢?忘带了,来给你一个”……两天来,巾帼抗疫志愿者们配合开展“敲门行动”、信息登记等基础性工作,还化身疫情防控“宣传员”,在常德万达广场、友阿国际广场、和瑞欢乐城等人流量集中的地方,对未带口罩外出的市民免费派发口罩,耐心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提醒市民出行时自觉养成出门必戴口罩的习惯。

    

    活动现场。

    据了解,市妇联前期发布了巾帼抗疫志愿者招募令,还制作了系列海报,科普如何正确佩戴口罩等防疫知识。目前市妇联巾帼抗疫志愿者先锋队报名人数达300余人,各区县(市)报名人数达2000余人。接下来,市妇联将根据实际需求继续组织巾帼抗疫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

 

 市妇联科普海报。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