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启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2 来源:尚一网 作者:王敏 姚彬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王敏 通讯员 姚彬)4月21日,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主持会议。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为期半年,重点打击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各类违法犯罪,深挖彻查一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线索,依法快侦快诉快判一批典型案件,深挖养老诈骗背后的腐败和“保护伞”。

  刘国龙强调,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的政治任务,是维护全市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是回应群众呼声关切的实际举措。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实的举措”推进专项行动;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宣传发动、摸底核查、依法打击、整治规范、风险防控等工作重点,推动常治长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统筹推进,严格督导考评,形成打击整治合力,确保专项行动“一盘棋”,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