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被继续授予"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
时间:2022-04-22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志雄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徐志雄)4月19日,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工作视频会议在中国摄影家协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继续授予40家单位“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的决定,常德市作为 “中国摄影创作基地”名列其中。

  “中国摄影之乡”“中国摄影创作基地”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命名、中国文联备案,为推动摄影事业繁荣发展,提升摄影原创力,促进群众性摄影活动开展有示范引导作用的地区、单位或场所颁发的荣誉称号。

  中国摄影家协会于2006年首次授予常德市“中国摄影创作基地”称号。16年时间里,以基地为平台联合中国摄影家协会先后举办了三届桃花源旅游节全国摄影展活动,吸引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广大影友聚焦常德,征集各类摄影作品逾10万件,遴选入展获奖作品千余件,发展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70余人。涌现了一批冲刺全国摄影展、走向联合国摄影联盟、获得国家摄影扶持项目的优秀摄影家,为展示、推介常德,扩大常德人文影响充分发挥了摄影创基地特有的作用。

中国摄影之乡(10个)河北省承德市

浙江省丽水市

安徽省黄山市

安徽省宣城市

广东省开平市

广东省连州市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

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

福建省莆田市

湖南省资兴市

中国摄影创作基地(30个)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

山西省兴县

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

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太湖旅游区

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荡口古镇

江苏省宿迁市

浙江省永嘉县

浙江省瑞安市

安徽省宁国市

安徽省霍山县

福建省上杭县(古田)

江西省井冈山管理局

山东省沂南县

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

河南省修武县云台山风景名胜区

湖北省大悟县

湖南省常德市

广东省仁化县

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

贵州省赤水市

贵州省遵义市

陕西省延安市

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

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

甘肃省嘉峪关市

甘肃省庆阳市

青海省青海湖景区

中国摄影家协会宁波艺术中心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