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常德经开区交警督促中高风险运输企业隐患“清零”
时间:2022-05-23 来源:尚一网 作者:邓淇月 李湘临 编辑:祝嘉锶

    尚一网讯(记者 邓淇月 通讯员 李湘临 文/图)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和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监管,督促辖区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中旬以来,常德经开区交警大队对辖区内10家中高风险运输企业存在的车辆和驾驶人隐患进行约谈、整改,督促企业抓好隐患“清零”。

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隐患“清零”整改情况。

    5月11日,大队召集辖区内10家中高风险运输企业负责人召开集体约谈会,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进行了专门调度。会上通报了这10家中高风险运输企业名下车辆逾期未检验、逾期未报废、多次违法未处理的重点车辆,及有逾期未审验、未换证、满分未学习状态的重点驾驶人情况,并逐一下达《企业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和消除重点车辆及重点驾驶人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连日来,大队民警深入辖区中高风险运输企业,督导检查和跟踪问效,提醒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查找原因、研究对策,强化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货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民警还在企业开展源头排查及宣传教育工作。要求企业驾驶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坚决杜绝逾期未检验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和驾驶人上路。同时,还检查了各企业GPS监控平台,要求企业利用好GPS实时监控系统,对驾驶人做好安全提醒工作,加强车辆日常检查,严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