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22-05-28 来源:尚一网 作者:刘颂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刘颂 文/图)5月27日,全市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党办系统要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本职全力推进“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以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抓好工作落实,为常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出席并讲话。

IMG_20220528_15464106_1653724835625.jpe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要紧扣中心和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信息,把经验总结好,把情况摸清楚,为党委决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更好发挥参谋辅政、督检考核、统筹协调、服务保障水平。 要进一步统筹精简会议,把时间精力多放在基层,为企业和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守住底线确保零失误、零差错,抓好工作落实,认真把好每一道关口。要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严格文件备案审查规范,领导干部外出请假、信息报送等制度,确保党内法规严肃权威。要进一步服务大局、规范管理、压实责任确保档案工作提质增效。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强化理论学习,把业务提升抓在经常,办公室主任要带头学业务干业务,要配齐干部力量,更加重视办公室系统稳定性。要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办公室必须走在前列作出表率,持续整治文山会海,大力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让广大干部集中精力干事业,推动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会议还就做好机要密码、专用通信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