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市三项目获评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
时间:2022-01-11 来源:尚一网 作者:姚懿容 胡燕妮 浦蕾 编辑:彭诗韵

    尚一网讯(记者 姚懿容 通讯员 胡燕妮 浦蕾)  省人社厅日前公布2021年度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评选结果,经自主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市推送的常德职业技术学校“育婴师”、常德市辣妈时代职业培训学校“电子商务师”、常德鼎创职业培训学校“SYB创业培训”三个项目获评省级优质职业培训项目。

    2021年是三年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收官之年。全市人社系统通过开展就业技能培训、企业职工岗位技能提升培训等方式,积极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同时,市就业服务中心通过日常监管和回头看,严把培训关口,并率先在全省推行创业培训讲师与创业培训定点机构签约,促使创业培训机构提高培训质量,提升师资水平,此项创新举措得到省就业服务中心大力推介。截至2021年12月底,全市人社系统共培训各类人员53750人,其中就业技能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44371人,各类人员创业培训9379人。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