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区县

安乡县多管齐下确保城乡公交便捷出行
时间:2022-01-21 来源:尚一网 作者:罗勇  何花 编辑:彭诗韵

    尚一网讯(记者  罗勇  何花) 张贴换乘公告、粘贴线路站点图、设置乘车引导牌……时值春运,记者在安乡县城走访时发现,整个城区公交硬件配套设施焕然一新。自去年12月31日城市公交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目前安乡县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服务,优化城乡公交出行环境,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有序推进。

    为确保2022年春运期间运力充足,安乡德运城乡公交有限责任公司多方位积极营造良好的城乡公交搭乘、换乘环境。招聘有经验的驾驶员快速上岗,补充运力;逐步增加营运车辆,缩短发班间隔时间;安排导乘员在站内外对乘客进行引导解答,并在站内外设置乘车引导牌;对城区未完成的公交站点、站牌先按照规划对所有建设完毕的进行粘贴线路站点图,并通过县内媒体公布试运行发班时间表;同时在县城主要出城路口,张贴城乡换乘下客点公告,在乡镇停车点张贴发布班车临时时刻表信息,确保城乡公交班次和换乘信息公开便民;此外对于支线路况不好影响通行的,进行实地考察,对确实不能通行新能源电车的安排燃油车进行临时过渡。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