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旅工作组召开调度会
时间:2022-05-10 来源:尚一网 作者:徐志雄 唐宏丹 编辑:姚璇

    尚一网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唐宏丹)5月9日,常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化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副市长杨成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单位各自汇报了工作进展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与请求。

    杨成英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对此,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目标,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聚焦中央文明办暗访反馈的问题和自查中存在的问题,迅速形成问题整改清单,细化方案。要坚持对标对表抓履职。市文旅广体、市市场监管、市城管等部门要严格对标,督促责任落实。要坚持督导督查抓成效。相关部门要定期开展联合督查,并建立协同合作机制。要针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做到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确保工作实效。要坚持改进作风抓落实。要用细致的态度、细心的服务,抓好每一项工作细节;要通过创新创意,打造出亮点和特色,争取创优成果;要通过警示教育、警戒手段强化警醒意识、加大创建力度,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抓好文明创建工作,为全市新一轮创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