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 常德

常德互联网产业五年翻五倍
时间:2022-05-27 来源:尚一网 作者:姜美蓉 编辑:粟钰

尚一网讯(记者 姜美蓉 文/图)5月27日,常德市互联网协会召开协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丁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周灵敏续任法人代表、秘书长,聘任杨新辉为协会名誉会长,万厚明、关键、黄开佳、吴学锋、陈建忠为顾问,并表决通过了常务理事会决议以及《常德市互联网协会章程》等相关事宜。

执行会长赵正乐全面总结5年来,常德市第二届互联网协会期间开展的工作,包括组织会员外出学习、专题考察、调研建言、牵线搭桥、带货直播等成效。据统计,“十三五”期间,常德的互联网产业得到快速发展,总量从2015年的不足20亿增加到2020年的超百亿,五年翻了五倍。去年,全市纳入工信部门调度的互联网企业达到106家,实现营业收入150亿元。

对新当选的常德市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谭丁提出期待,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倾听会员心声,了解会员诉求,把会员的心凝聚在一起,把会员的能量汇聚在一起;要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主动对接政府职能部门,把政府的好政策消化好,传递好,享受好;要发挥好平台作用。要创造条件开设会员沙龙,建设会员成果展示厅,开展会员主题交流活动,组织编印《常德市互联网产业年度发展报告》。

 

版权声明:尚一网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在互联网上授权发布尚一网、《常德日报》、《常德晚报》新闻的唯一合法媒体,欢迎有互联网新闻发布资质的网站转载,但务必标明出处“尚一网”和作者姓名;常德范围内网站若要转载,必须与本网签订书面协议。如若违反,尚一网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转载要求:转载之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能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我站点水印。
聚焦
常德
湖南
社会
娱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合作律师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6-2011 CDYEE.COM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尚一网 版权所有
网站地址:湖南省常德市柳叶路常德日报传媒集团 邮编:415000 邮箱: cdyee@vip.163.com
湘ICP备11010971号-1 互联网备案单位编号:4307000001000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证号:43120008001 许可证
   网络监督:柳叶湖公安局治安大队